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汽车>> 正文

节能车型补贴政策将调整 九月或现末班抢购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admin  2011-09-08 随时随地看新闻
核心提示: 事实上,如果按照新出台的标准计算,目前已正式入围产品目录共计400余款车型中,接近70%的车型今后将会在补贴名单中消失。而按照新的百公里6.3升的标准,几乎绝大部分1.4L及以上排量的车型都“难逃一劫”。

  事实上,如果按照新出台的标准计算,目前已正式入围产品目录共计400余款车型中,接近70%的车型今后将会在补贴名单中消失。而按照新的百公里6.3升的标准,几乎绝大部分1.4L及以上排量的车型都“难逃一劫”。

  “节能补贴车型的门槛提高后,很多之前入选的车型都不达标,将被取消3000元补贴。这对于消费者而言,则少了3000元的优惠。而且现在获得节能补贴车型的基本上都是低排量的经济型车型,现在选择比较多,如果新的标准执行,可选择的车型就少了。”汽车专业人士张小军向记者表示。他建议,目前有购车意向的消费者,应尽快选择能获得节能补贴的车型。

  节能补贴政策即将到期,也为汽车商家提供了促销良机。某车行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他们所有车型都获得节能补贴,“希望能借节能补贴销多些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