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节能减排>> 正文

神木市绿色矿山评估专家组到张家峁矿业公司实地核查绿色矿山建设

企业报道  2019-11-05 16:15:56 阅读:

 

  11月1日,由神木市矿产资源管理办公室委托第三方评估专家组对张家峁矿业公司绿色矿山建设进行现场评估。陕北矿业公司生态环保部、绿色矿山第三方专家及张家峁矿业公司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专家组成员首先观看了该公司绿色矿山宣传片,听取了该公司绿色矿山建设自评情况汇报。随后,专家组对该公司绿色矿山建设资料进行查阅,并深入该公司沉陷治理示范区、新旧排矸场、污水处理站、展厅、调度指挥中心、智能化洗煤厂、销售中心进行了实地核查。

  总结会上,专家组成员分别就资料查阅及现场核查出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专家组组长杨梅忠对该公司当前在绿色矿山建设成果、立体生态修复项目及沉陷区治理工程等一系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该公司绿色矿山在资料建立和现场治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形成意见清单,对uangye公司绿色矿山建设提供了宝贵意见建议。神木市矿管办总工程师魏运要求该公司紧紧围绕绿色矿山建设的相关要求,将绿色矿山建设、地质环境保护工作、土地复垦工作有机统一起来,尽快整改落实专家提出的相关问题,持续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各项工作,实现矿山企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张家峁矿业公司副总经理迪明对神木市矿产资源管理办公室领导及专家组的细致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张家峁矿业公司将严格贯彻集团绿色矿山建设精神,对照评价规范,逐条逐项进行自查自改,将专家建议和意见落实到工作中去,全力以赴将绿色矿山打造成企业名片,用实际行动展现企业的责任意识和担当能力。

更多专题
学思践悟走在前 笃行实干作表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办公厅驻喀什英吉沙县色提力乡帕其英也尔村工作队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陕北矿业中能公司举办内部新闻采风活动

“写新闻,文章的题目一定要有吸引了,博读者的眼球,让大家在众多新闻里一眼就能喜欢看你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