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节能减排>> 正文

进入北方清洁动力的节能入围企业

企业报道  2019-03-19 11:05:07 阅读:

 

  为了推进北方区域清洁动力供暖走向规范化、规划化,打造清洁动力新高地,3月8-9日,2019北方区域清洁动力供暖峰会暨山西省“太阳能+多功能互补技能交流会在太原举办。蓝色海洋太阳能有限公司西安研制基地呈送了太阳能建筑取暖事例遭到充分肯定,公司被列入北方区域和山西省建筑节能产品(技能)推行目录和工程运用入围企业。一同多个事例编入我国建筑工业出书社新出书的《太阳能热水工程实例汇编》一书和《清洁动力供暖事例选编》、《西安动力》杂志。

  蓝色海洋太阳能有限公司通过十余年的研制,在失措中不断议论探求砥砺前行,现已构成年产太阳能蓝膜吸热带50万平方米,高性能平板集热器40万平方米,储热水箱10万套,毛细管网40万平方米的规划,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链条产品及配备,产品通过了欧洲Solar KeyMark认证,ISO9001质量处理系统认证,环境处理系统等认证,已取得各项国家专利20余项,2017年获陕西省及西安市高新技能企业证书。以全新的“光热+”思维,把取之不尽,用之不断的太阳光热下载下来,代替柴、煤、气、电取暖,依据建筑实践优化规划,模块化组合,一次性出资,运用50年,作业费用低价,舒适度好,探求出了处理大气污染,替政府分忧,打赢蓝天保卫战的有效途径。先后成功地为西藏边防哨所、中石化加油站、新疆、内蒙、甘肃高寒区域民宅、大型建筑、农业设备处理了冬季取温暖运用热水问题,为北方清洁动力峰会供给了有价值、可复制推行的实践事例。公司已结束技能配备研制、工艺产品定型、质量堆集和品牌行进,进入快速生长和商场拓展期。

  三月是播撒期望的时节,蓝色海洋太阳能有限公司以北方区域清洁动力峰会为要害,在太阳能清洁动力打开的春天,心系民生,开拓创新,用阳光温暖日子,绿色低碳质量同享,尽力打造清洁动力新高地,为完成清洁动力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资源效益、环境效益和谐有序打开显现责任担任。

更多专题
在改革发展中探索煤电一体专业化发展新思路

实施煤电一体专业化管理,逐年提升公司整体效益。公司明确专业化管理思路,委托专业化企业运营管理配套煤矿...

凝聚志愿合力 让青春行动起来

3月5日下午,在红柳林矿业公司篮球场,23名志愿者参加了团委组织的“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