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节能减排>> 正文

能源产品的产业生意

企业报道  2019-01-28 11:03:08 阅读:

 

  大宗产品生意业务方面,这部分业务首要涉及铜、铅、锌及其他非必须金属和动力产品为主的有色精矿什物生意。 2018年上半年,大宗产品生意业务部分MRI品牌下的产品生意录得收益261.47亿港元,除税前溢利达6,231.3万港元。

  除了概括物流和大宗产品生意业务,CWT INT’L在金融效能等业务方面,成果亦非常志向。例如于2018年3月26日,原油期货在上海国际动力生意中心正式挂牌生意。开市首日,作为上海国际动力生意中心的第一批境外中介机构,CWT INT'L旗下的时瑞金融便帮助嘉能可公司成交首单生意,体现出CWT INT'L概括全球商场的领先优势,以及活泼践行以我国商场为打开重心的战略。时瑞金融于2018年5月成为亚太生意所的结算会员,可以获取亚太生意所结算期货及期权合约,从而扩展向客户供应的生意及结算效能规模,并进一步进步CWT INT'L在经济及结算效能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的位置。

更多专题
再回首,极不平凡的一年洒满汗水和智慧

回首2018年,每一个杨柳人的思绪都会感到骄傲和自豪,因为,这是安徽淮北矿业集团杨柳煤业发展史上极不平凡...

做实融入中心大文章

2018年,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月亮田矿党委贯彻落实盘江股份党委“三十二字”工作方针和“稳中求进”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