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节能减排>> 正文

废物电站项目安排进行技术处理学习练习

企业报道  2019-01-03 12:25:04 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项目技术处理作业,实在前进一线专业技术处理人员的专业水平,11月15日下午承担池州市生活废物焚烧发电项目施工使命的我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池州废物电站项目部安排技术员举行了一期技术处理学习练习。

  练习中,项目总工首要带领技术员们学习了公司工程处理部编制的《技术处理攻略-综合火电项目篇》,依据现阶段项目施工情况,要害学习了开工陈说、作业指导书及交底、严重计划及交底、图纸会审、中心交接、工程变更等进程处理中的标准编制、报审及实行等内容;二是学习了公司《施工项目作业指导书编制导则》、《文件控制程序》、《工程总结处理方法》(2018)等系列技术处理标准,要求技术员们进一步前进作业指导书编制质量,做好进程标准文件的收发,记载和收集进程处理性相关材料、照片,为后续工程总结供应参看数据和材料;三是对10月份公司技术处理作业会议纪要进行宣贯、学习,对纪要中提及到本项意图问题进行整改完善,并参看其他项目发现的问题,对本项目技术处理文件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类似问题当即整改,并要求在后续进程中防止类似问题的出现;四是对项目实行进程中常见的技术根底处理问题进行整理、归类,防止在后续处理资猜中出现类似问题。练习中,项目总工还不时地对技术人员进行发问,遇有疑问及时进行提示、答复,使问题当场方便的处理。

更多专题
让党性在岗位上发光

2016年6月份,因职位变动她接手终端销售方面的工作。一开始时她对终端方面的工作知之甚少,为了能快速适应...

朝阳,在麻地梁矿升起

是什么力量,让三省交汇之地开满了耐寒的格桑花?是什么力量,让一座沉寂多年的煤矿涅槃重生,再次焕发出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