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节能减排>> 正文

健壮树立的第一资源观念

企业报道  2018-11-06 11:38:40 阅读:

  健壮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及时精准引进高端人才。今年来,衡南县人社局与相关部分一道在引进经济社会打开急需的高层次立异创业人才、紧缺优秀人才、技术人才和工作领军人才等方面下功夫,为人才引进注册“绿色通道”,结束三个“确保”:拟定好人才规划,确保人才引得准;处理好相关手续,确保人才引得进;履行好相关待遇,确保人才留得住。

  此外,该局还不断优化效力环境,压实主体责任,确保劳动联络处理稳实。今年来,该局不断尽力优化效力环境,力求做到“环境留人、待遇留人、爱情留人、工作留人”。不断压实主体责任,敦促企业与劳动者依法签定劳动合同、交纳社会保险,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对以满足合法权益为名,行敲诈勒索之实的行为,坚决予以冲击,给企业合法运营支撑。

更多专题
幸福生活的新“起点”-改革开放的40周年

1978年12月,“改革开放啦”,这是一个值得举国同庆的好日子,也是我们中华儿女从此过上幸福生活的新“起点...

甘河农场十一队养猪专业户高军校先进事迹

高军校的家境比较贫寒,家里4口人,耕种土地比较少,靠耕地也不能让家中生活水平得到很大提高,于是,他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