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节能减排>> 正文

生态环保小讲堂打造绿色家园

企业报道  2018-07-18 08:57:47 阅读:

 

  为健壮建立绿水青山的生态环保理念,宣传生态环保知识,7月13日上午,实践团成员前往湖州市墙壕里社区顺利打开生态环保小讲堂活动。在讲堂中,实践团成员与孩子们举办“共绘绿水青山”绘画活动,通过绘画展示孩子们眼中的绿水青山,把枯燥乏味的环保知识以生动形象的图画展示出来,一幅幅图画都是归于孩子们自己的碧水蓝天。一同,实践团成员活泼拜访大街,通过在社区内安顿展板的方法,更直观地向社区居民展示身边的生态环境,然后更好地向社区居民传递环保理念。

  本次活动旨在携手社区居民一同打造绿色家园,深化实践团队成员打造绿色家园的责任感和任务感,为前进全民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知道贡献自己的力气。

更多专题
“走”出经验 “跟”出 “速度”

“漆黑的夜晚,路况不熟,你是选择跟在同一目标的车辆后边行驶,还是选择独自摸索前行?”这是神华亿利能源...

蜿蜒而来的风景带让您体会杭黄铁路

杭黄铁路四个字让人闻听就已经想到了它的美,它的醉。一路走来,西子湖畔,千岛之湖,新安江画廊,徽州古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