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节能减排>> 正文

推进我国绿色GDP核算系统研讨作业

企业报道  2018-03-26 10:09:05 阅读:

 

  国家环保总局和国家核算局负责人近年在杭州提出,国家环保总局和国家核算局近期将采取四大办法,活跃推进我国绿色国民经济核算系统(绿色GDP)研讨作业,为履行科学展开观供给数据支撑和考核根底。

  这是记者从国家环保总局和国家核算局联合举行的“建立我国绿色国民经济核算系统国际研讨会”上得悉的。这四大办法是:一、建立归纳环境与经济核算理论系统及根本结构;二、展开和建立环境污染物实物量核算;三、展开和开端建立环境丢失价值量核算,测算经环境丢失调整的GDP,即触及环境降级本钱调整的绿色GDP;四、通过国家和当地试点,总结推行环境核算研讨成果。

更多专题
临涣矿“五环五步”治理隐患夯实安全基础

近年来,临涣煤矿以“两个规范”为抓手,大力推行隐患排查整治“五环五步”法,把隐患排查治理拓展到每一个...

2017年山西国企国资 改革大事记

2017年2月3日至4日,春节假日后第一个工作日,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和山西省省长楼阳生分别深入晋城市县、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