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节能减排>> 正文

梅兰日兰提出安全用电新概念

企业报道  2018-02-28 12:29:11 阅读:

 

  近年,具有百年历史的法国著名电气品牌梅兰日兰提出了新的安全用电概念:安全用电一体化。

  据了解,随着居民住宅的飞速发展,小区的现代化体系日趋成熟,小区的整体建设已成为一体化建设的一部分。另外,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大量家用电器进入了普通老百姓的家庭,“家居电气化、厨房电气化、办公自动化”都对住宅功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安全用电一体化的推出正是迎合了电气应用时代的需求。

  梅兰日兰提出这一概念有两个目的,一个是人身的安全,一个是小区的安全。据梅兰日兰高级工程师介绍,近年我们所讲的“安全用电一体化”和传统的安全用电的概念是完全不一样的,以前以安全用电为主,而“安全用电一体化”包括了小到开关、插座、断路器,大到配电盘、配电箱和配电机房,这些都属于安全用电一体化的范畴。

更多专题
煤海龙腾展风姿

我国动力工业敏捷兴起,在其范畴涌现出一批优异企业,为国民经济的打开供给了强有力的动力确保,极大地促进...

庄巧珍:朝斯夕斯脚踏实地很不平凡

做标既要准又要快,庄巧珍深刻知道出现废标意味着其他很多人的工作都白费。因此,她一方面以身作则,加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