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节能减排>> 正文

志高节日“大餐”新品开道

企业报道  2017-10-10 09:08:38 阅读:

 

  继发起大规划的“感恩我国·终身无忧效劳快车万里行”之后,近年在全国各级经销商终端门店及经销商进驻的地方性卖场发起了“感恩我国——迎双节,志高空调系列新品普惠中华”活动,以新品“三超王”作为“感恩”核武器,向商场发起了新一轮冲击。

  本次活动以“君临天下”和“芳华绝代”为主推产品,以超节能、超静音、超健康的“三超”功用作为卖点,协作新品“南海明珠”、“蓝色冰屋”的精约版,消费者既可享用高附加值产品,又可得到丰盛的赠品及大幅度优惠。

更多专题
百花争艳的花样年华

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环渤海;西部大开发、中部兴起、东北复兴;长江经济带、山东半岛、四川盆地的成渝经...

我国象棋与企业办理

象棋准则是齐备而又严厉的。两人对面而坐、礼貌局面,车、炮、将、士、象、兵各有各的走法,两边都仔细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