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节能减排>> 正文

品牌空调变冷热于循环

企业报道  2017-10-10 09:08:23 阅读:

 

  跟着我国日益突显的动力缺少,节能高效已成为许多职业的重视焦点。空调职业界也掀起了一场推动节能环保的“动力革新”。特灵空调选用热收回的冷水机组,不是把空调热量经过冷却塔散热,而是预热日子用水,既削减了冷却塔工作时的噪声,又合理利用了热能,进一步节约了加热热水所需的动力,为空调节能供给了一个有利的事例。

  据悉,特灵的R-123制冷剂体系具有极低的GWP值(全球变暖潜能值)和接近零的ODP值(臭氧层耗费潜能值)。这种R-123制冷剂体系能够在操控温室气体排放和维护臭氧层方面到达最佳平衡点,是现在市场上供给的大型冷水机组中较全面考虑上述两种影响、对环境负责任的制冷体系。

更多专题
百花争艳的花样年华

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环渤海;西部大开发、中部兴起、东北复兴;长江经济带、山东半岛、四川盆地的成渝经...

我国象棋与企业办理

象棋准则是齐备而又严厉的。两人对面而坐、礼貌局面,车、炮、将、士、象、兵各有各的走法,两边都仔细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