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正文

聚一网络营销公司如何帮助传统企业业绩增加160%

中国企业报道  2012-08-24 14:46:55 阅读:
核心提示:  “我们公司上个月的业绩增加了160%,我们大家真的都很高兴”,杭州意宝兴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楼建珍兴奋地对记者说。据悉,意宝兴陶瓷有限公司业绩之所以能够大幅增长,不仅仅得益于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的团结拼搏,更得益于公司实施了一种新的营销方式——网络营销,大大拓展以往的营销渠道。

  “我们公司上个月的业绩增加了160%,我们大家真的都很高兴”,杭州意宝兴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楼建珍兴奋地对记者说。据悉,意宝兴陶瓷有限公司业绩之所以能够大幅增长,不仅仅得益于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的团结拼搏,更得益于公司实施了一种新的营销方式——网络营销,大大拓展以往的营销渠道。

  董事长楼建珍讲到,今年五月份他报名参加了杭州聚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开办的网络营销课程,通过课程的学习,他不仅仅认识到了网络经济时代传统企业开展网络营销活动的必要性,更学会到了一些网络营销的方法和技巧。课程结束后,他就按余煜明老师课程所讲的那样,在公司一步一步的实施起来。果然,效果与以前相比大为不同了,在公司产品定位,客户定位等方面目标变得越来越清晰;在网络营销渠道推广方面,免费推广全面开展,付费推广有计划推进,对推广费用进行评估,做到了投入和产出的比例协调。

  另外,楼董事长为我们分享了他参加聚一网络营销课程后的三点体会:(1)、以前他也基本了解网络营销的内容和流程,不过都是一些零散的概念,不成系统,通过聚一网络营销课程的学习,他不仅学习到了更多网络营销方式、方法,并且学习到了一整套运营管理、考核评估的方法。(2)、余老师所讲到做一个营销型网站很重要,让网站的信息展示到位,能够让客户增加信心,那就需要有客户见证或者成交案例,这一块他们一直都没有做,还有就是需要一个好的FAQ,就是客户常见问题解答。(3)、怎么样把精准的客户拉到公司这个平台来,他采用了博客、微博、论坛等营销方式,设置好关键词,从而使客户在网络上轻而易举地就找到了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