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联盟热点>> 正文

王子产品经营三部曲,成为国际护理品牌

中国企业报道  2012-05-24 23:12:57 阅读:
核心提示:青蛙王子多年来专注于婴童护理市场的发展,从三个方面入手,细分市场,每年保持着快速的发展,在国内称为同行中的领头羊。如今,已经成功打入国际市场,欲构建一个青蛙帝国的宏伟蓝图。

  青蛙王子多年来专注于婴童护理市场的发展,从三个方面入手,细分市场,每年保持着快速的发展,在国内称为同行中的领头羊。如今,已经成功打入国际市场,欲构建一个青蛙帝国的宏伟蓝图。

  首先就是在青蛙王子成功在香港上市后,斥巨资签下了巨星陈慧琳作为他们品牌的代言人。陈慧琳热心公益、关爱儿童的亲和妈妈形象深入人心,公司正是借助于这点吸引更广大的消费群体。青蛙王子的产品定位非常明确,就是天然、温和、优质,这点非常符合妈妈们的心理,获得了广大妈妈的认可和信赖。青蛙王子正是通过这两点把他们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还有就是,青蛙王子和国内多所大学合作,投入巨资在上海建立非常先进的研发中心,专注于提升企业产品的质量。同时在生产中,加大生产规模,率先利用国际最先进的化妆品生产规范,来进行生产的全称监管和控制,不断的提升产品的品质,再度利用更先进的生产线,来降低生产成本,让企业的竞争力得到巨大的提升,市场份额也一步步加大。

  还有就是营销策略的先进。青蛙王子的分销商,遍布全国各个省市,在各个大小型超市,专营店,零售店都有销售。在渠道做大后,并进一步的提升优化渠道的结构,加强了每个县市的竞争力。与此同时,在网络上青蛙王子也做足了宣传和品牌的塑造。正是借助着线上线下,同时发展的营销方式成为了中国婴童护理行业的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