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房产>> 汽车>> 医疗医企>> 科技专利>> 制药>> 数码IT>> 法律维权>> 职场动态>> 艺术资本>> 节能减排>> 企业视频>> 特别报道>> 焦点新闻>> 专题>> 观点与评论>> 联盟热点>> 全球视野>> 会员公司>> 十大热文>> 新闻专题>> 头条新闻>> 经济报刊>> 理事单位>> 台企台商>> 园区>> 行业新闻>> 企业家访谈>> 产权转让>> 农合作社>> 正文

“帅哥整点报时”成就中华男模网

中国企业报道 作者:资讯中国  2012-03-20 阅读:
核心提示:

  近日,网上“美女整点报时”活动如火如荼的备受80后,90后年轻人追捧,中华男模网也不甘示弱,他们推出的“帅哥整点报时”活动也悄然进行。据知情人透入,“帅哥整点报时”活动是杭州星企社文化艺术策划有限公司在1年前就策划开发的活动,只是公司打算把中华男模网创建好之后一起上市,经过一年的策划和筹备,中华男模网将于今年5月正式开始运行。中华男模网的口号是“找男模,做男模,就上中华男模网”,中华男模网不仅拥有大量的男模资源和合作企业,还致力于搭建男模兼职的自主服务,免费注册会员,免费发布招聘信息,更有摄影,化妆和演艺人才。中华男模网摄影师小伟说:“此前中国还没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男模类门户网站,中华男模网近期将有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2012年中华男模网定会掀起一阵“男色主义”热潮”。中华男模网的诞生,标志着中国男模行业的真正崛起。

   “帅哥整点报时”活动详细咨询QQ:593110936

来源:http://ahyx.gov.cn/news/sz/yxnesw/ms/201203/65749.html